IE被Badylon綁架,移除Badylon的方法

作業系統是Win7 64bit,在安裝程式時,不小心也把Badylon的ToolBar、Search給裝上了。

依正常管道移除後,也重設IE的首頁。重開IE時首頁已經不是Badylon,但是只要開新分頁,依舊跑出Badylon。

在網路上找到解決的方法如下:
1、到C:\WINDOWS\system32檢查,如有newdotnet2_91.dll就強制把它刪除。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再到「啟動」的頁面,如有BabylonTool之類的請將勾選取消。
3、「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依下列路徑找「Tabs」的值是否為res://ieframe.dll/tabswelcome.htm,
    如果不是,則直接修改它。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boutURLs]
  
上面的步驟執行完畢後,發現開新分頁,依舊跑出Badylon,所以我自己又加做下列的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再找下列的路徑,一樣檢查「Tabs」的值是否為res://ieframe.dll/tabswelcome.htm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boutURLs]

這次就發現Tabs的值仍舊是Badylon,直接修改為res://ieframe.dll/tabswelcome.htm
為了保險,在登錄檔內以關鍵字「badylon」搜尋其他的登錄值,只要有發現就刪除或修改登錄值。
重開IE,這次再開新分頁就不會出現badylon的首頁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