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無法使用Android Studio,未解決

在重灌Win8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JDK 1.7 x64裝上去,接著去下載Android Studio 0.2來安裝,
安裝時就出現找不到JDK錯誤的提示,於是就去設定了JAVA_HOME變數,設定完後安裝也成功了。
但是要啟動時卻出現找不到JDK的錯誤,並提示要設定JAVA_HOME的變數,這就奇怪了,我在win7安裝時都很順利,
在看了一下studio.bat的內容及在google找到的說明,於是又增加設定了ANDROID_STUDIO_JDK、JDK_HOME,
結果也是不行,最後想一想我在win 7是裝JDK 1.6 x64,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重新安裝JDK及設定變數後,
終於成功開啟Android Studio,感動之餘,新增一個專案試試。
沒想到卻找不到MainActivity.java,也找不到activity_main.xml,連AVD都無法開啟,只好放棄了。
重新下載Eclipse+ADT,這次就沒有問題了。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