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ve mini root說明及下載

記得要開啟USB偵錯模式,再將ifive mini關機,按下menu鍵後插入usb,會開機到安全模式(左下角會出現)

此時我的裝置會出現一個ifive的問號裝置,再安裝驅動程式。

官網下載的驅動程式是USB Storage(外接磁碟)的驅動程式,不是ADB Interface的驅動程式。

ADB_USB_Driver內的驅動程式是我自己從Windows資料夾內複製出來的,不確定能不能成功。

安裝「碗豆莢」可以正確地判斷並下載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接著直接執行 ROOT.exe,再按下 1 就可以了。

ROOT.exe 會使用ADB來破解及上傳程式,所以驅動程式一定要裝起來。

此破解非專門破解ifive mini,而是針對 RK3066 的 CPU 來破解。

下載的地址:
https://mega.co.nz/#!sIsDkTTQ!FfpgpkQeWSFBVLhI9F6OHgvMVaU1EpdDMk9HN5JIYJY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