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Redirects解決Drupal放在其他的目錄

目前是使用0000webhost的免費主機,它有上傳zip時自動解壓縮的功能,所以我就把drupal-7.25的zip檔直接上傳到/public_html底下,解壓縮後檔案全被放在/public_html/drupal-7.25/底下。
雖然0000webhost可以用move的方式把/public_html/drupal-7.25/底下的檔案移動到/public_html底下,不過多一個drupal-7.25的資料夾也不錯,如果想再測試其他的架站軟體時,就把檔案放在不同的目錄內,就可以共用一個資料庫就好。

但是此舉會造成找不到首頁的問題,因為首頁預設是在/public_html。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利用Redirects(重定向)的功能,設定如下圖:

 因為主要是以Drupal為首要專案,所以希望鍵入網址後直接到drupal-7.25的資料夾內

設定完成後,鍵入lyhpcha.comule.com就會自動重定位到lyhpcha.comule.com/drupal-7.25/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