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App 雲端開發Android APP(HTML5 to APP)

網址:http://www.ezoui.com/app/

EZoApp使用HTML5、jQuery Mobile技術,以瀏覽器直接在線上編輯APP程式,由中冠資訊開發出來。
以「拖拉元件」完成UI的設計,也可以直接撰寫程式讓APP有更多的功能,還可以匯出APK來讓手機安裝。
官方網站上有教學、也有範例,因為是台灣的資訊廠商,所以官方網站上全部都支援中文,
語意上也與我們習慣一樣,學習上真的是便利不少。

當然EZoApp強調快速、簡單開發,所以並沒有辦法像原生開發程式那樣有彈性,但是元件化的設計可以減少很多的開發時間。

下圖是開發的畫面,左方是元件,可以直接拖拉到中間的主畫面,右方是程式撰寫的地方。

開發完成後,按下「Export」,目前可以匯出HTML或是apk


如果選擇apk編譯,完成後可以直接以QRCode安裝或是按下連結下載apk



EZoApp會自動儲存開發程式在雲端上,所以不用特地按下儲存,只要把網址記錄下來或加到我的最愛,
下次就可以繼續開發了(應該是與後面的ID有關,所以記錄時也要記錄ID)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