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利用Forms Personalize 自訂選單的子選項

EBS可以在Forms的Personalize來自訂選項並且自訂Trigger來完成一些特殊的作業。
例如Menu內並無寄mail的選項,我們可以自訂選項,名稱為「寄mail」,按下去後可以自動發Mail。

下圖是在選項Tools底下,自己新增一個選項叫做「自訂選項」


設定的步驟如下:



這裡就是設定選項名稱的地方,SPECIAL15指是是在Tools底下新增一個項目(SPECIAL1到SPECIAL15都是在tools底下)
Forms Personalization:
SPECIALn
Populate tools menu (SPECIAL 1-15)
Populate reports menu (SPECIAL 16-30)
Populate actions menu (SPECIAL 31-45)
MENUn
Populate tools menu (MENU1-15)
Use these before SPECIALn


完成新增的選項後,再新增一個Personalize,在Trigger Event指定SPECIAL15,其他的部份就跟一般設定Personalize一樣。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