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 SDK 更改APP顯示名稱及自訂圖示

因為寫好了一個測試的專案,但是圖示卻還是預設的圖案,而且APP的顯示名稱也不是中文的。

所以我就試著更改成自訂的圖示,並且想辦法讓APP可以顯示中文名稱。

要顯示中文名稱,我自己是在build的設定上更改,如下圖把Application Name改為九九乘法,
當然Package是不可以改為中文,格式要符合Android的規定。


可以build成apk後,apk的檔案名稱也變成中文,但是中文檔名的apk用adb安裝時會出現錯誤:
INSTALL_FAILED_INVALID_URL

所以我自己是手動把中文檔名改成英文檔名就可以解決安裝的問題,而APP的顯示名稱也變成中文了。
c:\> mv 九九乘法.apk child99.apk

圖示的部份,我自已是依照下列指定的檔名與尺寸把PNG圖檔放在跟main.lua一樣的目錄下就可以了。
Icon.png           72x72
Icon-xxhdpi.png    144x144
Icon-xhdpi.png     96x96
Icon-hdpi.png      72x72
Icon-mdpi.png      48x48
Icon-ldpi.png      36x36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