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 Designer 免費視覺化HTML5設計工具

這是Google為了快速製作HTML5廣告而推出的一套免費網頁設計工具,支援Mobile的Touch事件。

Google Web Designer可以使用繪圖工具、文字和 3D 物件來建立內容,套用時間軸設定,將各種物件和事件以動畫方式呈現,
它會自動把畫面的內容及動畫轉成HTML5、CSS3 和 JavaScript。

因為Google Web Designer的核心是HTML5,所以不必像Flash需要安裝特別的元件才能顯示,當然功能上目前仍無法與Flash相比。

官網及下載網址:http://www.google.com/webdesigner/

下圖是新增的畫面,可以直接選擇不同類型的廣告格式,但是也可以設計HTML5的內容。

Google Web Designer有時間軸、3D物件、2D物件、顏色選擇等功能


用貝茲曲線製作的愛心


其他繪圖工具建立的物件

程式碼檢視

Mobile裝置的touch事件

Google Web Designer的檔案就是HTML5、Javascript、CSS

Google Web Designer目前還是測試版,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功能加入。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