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頂級網域申請

我們知道頂級網域每年是需要費用的,但是還是有免費的可以申請。
比較知名的免費頂級網域大概是.tk,不過現在已有其他國家域名也免費了。
我申請的是.ml的域名,國家是「馬里」,位於非洲西部的一個内陸國家,
免費註冊最長為一年,一次註冊兩年是要付費的,之後是否收費,我也不清楚,
不過有了網域名稱,要測試虛擬主機或免費的經銷商方案,都是很方便的。

首先進入freenom的首頁,在紅色框選處填入想要的網域名稱
Freenom官網:http://www.freenom.com/


接著會出現數個尾碼讓我們選擇,選自己喜歡的就好,重點是要選擇0元的網域。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要我們選擇一次要註冊多久,預設是3個月,最長是12個月免費,
我當然是選12個月免費,不過如果您一次想要註冊超過12個月,就要付費了。
確認購買之後,可以發現費用是0元,最後就是填入e-mail,它會寄認證信給我們。

當我們收到認證信之後,按下信件內的連結網址,再需要填寫個人資料(英文),
部分敏感資料並不需要全部填寫,這樣就擁有一個頂級網域了。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