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DMC-GF6 奇美博物館夜拍

我的相機是Panasonic DMC-GF6,鏡頭是標準配備的14-42mm F3.5-5.6 II O.I.S.鏡頭,而我也只有這一顆鏡頭。

之前我都是持類單相機,這一台是我的第一部微單眼相機,所以就到奇美博物館試拍,也順便讓我這個新手練習夜拍。

雖然我也有帶腳架,但是有些地方要取景時,高度仍然不夠,難怪網路上有文章提到可以自備長梯或椅子來拍。

GF-6因為有支援Wi-Fi連線,所以我在手機上已事先下載並設定好APP,連線後直接在手機上調整ISO、光圈、快門,也可以在手機上直接搖控拍照,就不必用倒數功能或快門線。

今天天氣晴朗,也有點熱,一點都不像是冬天,我大約六點四十分抵達,都會公園內已有數對情侶在散步。

晚上的奇美博物館有一份寧靜的氛圍,但是並非全無人煙的那種恐怖。園區及博物館打上燈光後,更是浪漫滿分,難怪有不少的情侶、夫妻在這裡甜甜蜜蜜。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