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2s、紅米Note 4G 取得Root權限

為了修改gps.conf的設定,所以試著解開 Root 權限,剛好手上有小米2s跟紅米Note 4G可以測試。

下載 UPDATE-SuperSU.zip:https://1drv.ms/u/s!ANrqgZk456KOjxQ

手機上要先安裝好第三方的 Recovery 程式,我是安裝 TWRP Recovery。

小米2/2s的TWRP(mi2s-twrp-3.0.2):https://1drv.ms/u/s!ANrqgZk456KOjxQ

紅米Note 4g的TWRP(紅米NOTE4g-TWRP2.8.1.5中文.zip):https://1drv.ms/u/s!ANrqgZk456KOjxQ

下載完zip檔後將壓縮檔解壓,執行 run.bat 並依指示進行即可,小米2/2S、紅米Note 4g的步驟都一樣,可參考:http://blog.twtnn.com/2016/08/note-4gtwrp-recovery.html

接著將UPDATE-SuperSU.zip直接放到手機的目錄上,我是放在Download的目錄。

將手機關機,同時按「音量上」 + 「電源鍵」開機,進入TWRP的主畫面。

點選「Install」後,選擇目錄內的 UPDATE-SuperSU.zip ,將畫面下方的滑桿滑過去就可以安裝了。




最後將手機重開(Reboot)到系統(System),手機會自動安裝 SuperSU 的APP程式,這樣就可以控制Root 的權限。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