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南柳營。好米季彩繪稻田

今年台南好米季的在柳營的太康有機農場,農會取得日本三麗鷗授權,以「黃、綠、紫(紅) 、黑、白」五色彩葉水稻,繪製出懶洋洋的「蛋黃哥」圖案。
太康有機農場位在義士路上,而義士路也是太康綠色隧道,長度有4472公尺,寬24公尺,兩側都是翠綠的芒果樹,共計700多株,多為樹齡50多年的老樹種,舊時又稱為「軍路」,在日治時期因為害怕敵軍的飛機轟炸,於是日本人便規定家家戶戶都必須在路邊種植5棵樹而形成綠蔭之道。


太康有機農場是台灣第一座有機農業專區,總面積約45頃,主要生產果菜、根莖、水果等有機農產品,一樓是有機農產品販賣部,二樓是餐廳。





現場有「蛋黃哥懶市集」,還有一些小吃,也設置一些可愛的裝置讓遊客可以拍照。



園區內有工作人員會發放參觀卷,參觀卷上有時間,依時間排隊欣賞蛋黃哥的彩稻,原則上一次上去景觀台有人數限制,不過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沒有排隊就直接上台觀賞,不過可惜的是彩稻的範圍比較廣,而景觀台的高度不太夠,遠方的英文字看不太清楚。




回程時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