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Error:Invalid indentation

今天在測試 Node.js 、Express、jade 時,在網頁上出現了錯誤訊息如下:
Invalid indentation, you can use tabs or spaces but not both
這段文句是說我同時使用了 tab 與 space 兩個符號。
jade 對空白及縮排有特殊的意義,而我的程式碼因為是從範例直接複製過來加以修改,所以產生錯誤。
我是以 Nodepad++ 來編輯 jade ,如下圖看不出來空白的差異:



在上列的工具列開啟「顯示所有字元」的功能,將所有特殊符號顯示出來。



如下圖,第13行箭頭的符號表示是以 Tab 鍵按下,而其他是以空白鍵按下,果然是 Tab 與 空白鍵同時存在,修改程式全部以 Tab 來縮排或是全部以空白鍵來縮排就沒有問題了。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