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Github Webhook來自動更新Openshift v3 程式

今天測試紅帽(Red Hat)新一代PaaS公共雲平臺OpenShift V3, 設定完Node.js的服務後,又在GitHub Fork出Node.js的測試程式碼,接著依照文件上設定Webhook來讓GitHub可以自動更新我在OpenShift上的程式碼。

在嘗試一些錯誤之後,現在記錄一下自己成功的步驟:

在Openshift上我的專案中選擇Builds,再點選「Configuration」,按下「GitHub Webhook URL」旁的ICON圖示來複製URL或直接複製URL。



接著到GitHub的repository上選擇「Settings」



進入Setting之後,在左邊選擇「Webhooks」,在「Payload URL」處把上述複製的URL貼上,並且在「Content type」處選擇「application/json」


儲存後,可以回到Setting頁,再點一下「Webhooks」,可以發現已經新建了一個Webhook,如下圖,有綠色的勾勾表示成功,之後只要在GitHub有更新程式時,就會自動更新到Openshift。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