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開嘉門 嘉藝賞燈趣 --12/19開幕遊

為了慶祝故宮南院在104/12/28日開幕試營運,所以嘉義縣政府從104/12/19至105/2/22舉辦為期66天的「故宮開嘉門,嘉藝賞燈趣」活動,陪伴民眾一同度過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以及元宵節。

活動主要分為「燈區展示」及「表演活動」二大部分。規劃八大燈區有3D光雕區、創意燈區、歡樂燈區、主題故事燈區、環保燈區、大愛館、農業燈區、宗教燈區、鐘樓燈區等,於縣政府前、太子大道、故宮南院週邊展出。

「表演活動」則將於12月19、20、24、25、26、27日於嘉義縣政府鐘樓前舞台區舉辦。
詳請可見活動網站:http://www.chiayixmas.tw/

故宮南院離嘉義高鐵站不會很遠,有公車可抵達,而故宮南院與縣政府週邊腹地廣大,馬路也寬廣,路旁都可以方便停車。週邊還可以順遊白人牙膏、品皇咖啡等離交流道很近的觀光工廠。

白人牙膏:
http://blog.twtnn.com/2015/05/blog-post.html

品皇咖啡:
http://blog.twtnn.com/2015/12/blog-post_20.html

燈會一路由縣政府到故宮南院大門口,長約一公里,放上幾張燈會照片,當然這只是燈會一小部份。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