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 11i 編譯 .fmb 的腳本

Developer Suite:6i( 6.0.8.13.0)

開發環境作業系統:Win7 企業版 32bit

執行環境作業系統:Linux

因為開發環境與都執行環境之作業系統類別不同,所以必須在執行環境內編輯原始碼(.fmb),才能正常執行。

另外在編譯時,需要到 .fmb的目錄下執行 Shell Script,否則可能會失敗。

範例腳本(INV模組):

#!/bin/bash
echo 'now compiler Form $1.fmb....'
date
rm $INV_TOP/forms/US/$1.fmx
$ORACLE_HOME/bin/f60gen module=$AU_TOP/forms/US/$1.fmb userid=APPS/XXXXX output_file=$INV_TOP/forms/US/$1.fmx module_type=form batch=YES compile_all=special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