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itiator是不能在IE 64bit上執行

我們的EBS 11i是用 jinitiator + Sum JAVA 6的jvm.dll,有同事反應他的是IE9,Win7 64bit作業系統,
今天突然沒有辦法進入ERP系統,但是直到昨天都還是正常的。
查了一下IE的安全性設定,是正確的,也確認jinitiator是ok的,最後發現是IE9 64bit的關係,改回IE 32bit就可以了。
只是比較奇怪的是,他的開始功能表上的IE64及IE全都是指向64bit的IE。
但是他並沒有更改過設定,而且只要把IE 32bit捷徑拉到開始列上就會自動變成IE 64bit的捷徑。


所以直接從C:\Program Files (x86)\Internet Explorer\ieplore.exe 拉出一個捷徑到桌面上。

可以從IE的「關於Internet Explorer」知道目前IE執行的版本。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