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7 自訂PHP Code導致Chrome出現「這個網頁含有重新導向迴圈」

新建了一個區塊(Block),本來想試著寫一個PHP Code來判斷是否登入,未登入就轉到登入頁,
於是從網路上找了一段程式碼,但是沒有檢查程式碼就直接放到區塊(Block)的內容,
回到首頁之後,發現無法顯示網頁,Chrome秀出「這個網頁含有重新導向迴圈」的錯誤訊息。
因為一直無法正常顯示,只好從MySQL中去找解決的方法。

用phpMyAdmin進入MySQL,找到表格block_custom,再尋找資料,果然找到block自訂PHP Code的資料。

接著只要用phpMyAdmin或SQL語法(如下列)把資料清除掉,網站就正常顯示了。
UPDATE test_ccc.block_custom SET  body = '' WHERE block_custom.bid =3 LIMIT 1 ;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