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hift 如何設定SSH登入管理

我有申請ReaHad的openshift免費帳號來開立網站,但是因為openshift並未提供後台管理的網站介面,
必須以SSH登入主機以命令列模式來管理,所以必須設定SSH的Key來讓openshift允許我們登入。

我是安裝Xshell(個人使用免費)的SSH Client軟體,所以就以Xshell來設定SSH Key。




輸入密碼,這組密碼也是我們稍後登入openshfit時所需要的密碼





產生金錀後,選擇新增的金錀並按下「內容」


複製「公開金錀」內格式的一長串內容



接著到openshfit的Settings中,找到Add a new key,並且將上面複製的內容貼上去,確定後按下「Create」



建立完成後,回到openshift的應用程式中,在左半部就可以看到Source Code的內容,將它複製下來


複製下來的格式就像這樣:ssh://5452d000@aerogear-test.rhcloud.com/~/git/aerogear.git/
只要截取5452d000@aerogear-test.rhcloud.com(使用者名稱@主機名稱)的格式
以SSH開啟就會出現下列密碼畫面,輸入密碼後就可以登入自己的openshfit主機,也可以牢sftp來傳檔。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