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Pro(Google地球專業版)現在免費取得授權金鑰

原本Google Earth Pro是要收費的,而且不便宜,一年要399元。
但是現在開放免費,只是Google沒有明確表示有沒有試用期。不過我還是下載來試看看。
下載網址:http://www.google.com/intl/zh-TW/earth/download/gep/agree.html

下載並安裝完成後,必須有授權金鑰才能使用,所以還要到註冊網頁去。
註冊網址:https://geoauth.google.com/gev0/free_trial.html


下圖是註冊成功的訊息,我第一次註冊失敗,但是第二次就成功了。


成功後會發送一封含有授權金鑰的mail到我們註冊時填寫的mail地址


開啟Google Earth Pro後,輸入mail及金鑰就可以使用了,
至於有什麼不同,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用過專業版。等有空時再試試。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