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 CC兩個畫面同步播放

因為遊戲有內建錄影,是以腳本方式再重新繪製影片,所以畫質特效都很好,
但是事實上因為筆電的配備不夠,所以特效都是關閉的,畫質就是一般等級,
為了區別兩者的差異,所以用oCam錄影實際的畫面,希望可以同步播放,
範例如下面的影片:


製作的步驟如下,首先把兩段影片加入TimeLine

接著在Effects選單上選擇「Video Effects」->「Transform」->「Crop」

把「Crop」特效拉到已加入TimeLine最上層的影片上套用。

套用之後,就可以在「Effect Controls」中使用Crop的設定。
調整Crop的Left或是Right來修剪影片尺寸,讓影片只有一半的畫面。
因為影片只剩一半的大小,所以原本影片中的車子會被切掉一部份,
此時一併調整Anchor Point,把影片中的車子擺到影片的中間。

而位於下層的影片,只要調整Anchor Point,把車子擺到影片中間就可以了。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