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PO-14122: No records meet your search criteria

昨天有使用者反應PO的Purchase Orders Summary無法查詢,出現下列訊息:
APP-PO-14122: No records meet your search criteria.



其實這個並不是錯誤訊息,而是提示ERP找不到搜尋條件的資料。
所以跟使用者確認是否真有這筆資料,使用者表示只有他查不到,而他是是ITEM為搜尋條件。
因為這個使用者是新員工,一開始以為是權限設定上的問題,但是檢查後一切正確。
於是試著以他的帳號登入,並試著以PO Number來查詢資料,結果資料出來了,
換句話說,只有在搜尋條件為ITEM時,會找不到資料。

記得上次有一支WIP的程式好像也有類似的情形,最後發現是Folder設定的問題,這次呢?
以Administrator的權限登入,選擇「Administer Folders」。



以使用者的帳號為搜尋條件,找出該使用者所有的Folder設定,發現「LINES_FOLDER」,
內容已綁定了PO的ITEM條件,把這個Folder刪除後,查詢就正常了。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