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泰雅渡假村露營

2016年的第1天,全家來到南投泰雅渡假村露營,露營算人頭,費用含門票、泡票、遊樂設施,一人600元。
下方露營區有廣大的草地,可自行選位,車子也可以停在旁邊,不過離溫泉區比較遠;上方露營區車子沒有辦法開進去,不過離溫泉區比較近。
露營區有提供不少的石桌、椅子,但是沒有供電,所以要自行準備電池或行動電源,水龍頭不少個,不過都在地上,所以洗東西時要彎著腰,比較不方便。
露營區沒有淋浴間,但是溫泉區有熱水的淋浴間,所以可以泡湯後順便洗澡,溫泉區是露天式的,可依個人的喜好選擇不同溫度的池子,不過溫泉不是24小時,有SPA的設備但是沒有啟用(好像因為是冷泉池,冬天不開放)。
園區範圍不小,而且有樹有綠地,在園區內散步很舒服,與其他大型的遊樂園相較,比較少人工的佈置,多了點自然。
而遊樂設施沒有限定次數,而且因為人不多,所以不用大排長龍,雖然設施比較老舊,刺激性低,不過反而適合小朋友玩。
特定時間在舞台會有原住民表演,晚上也有,還會邀請遊客上台一起玩遊戲跟跳舞。
晚上天氣好,看見不少的星星,大小朋友泡湯也玩的開心,隔天一早我們就坐上登山纜車,慢慢地上山到天空步道欣賞風景。
除了露營區之外,園區有泰雅皇宮的旅館可以住宿,聽說裡面還不錯,也有木屋可以選擇,住宿上算是比較多元。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