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洋行榮譽店

今天早上在台南文化中心參與「食安用心,明茶秋毫」的闖關活動,而關卡的方式很簡單,就是試喝台南市各家的飲料。中午大家則一致同意走到炸雞洋行吃炸雞。

第一次的體驗是在炸雞洋行安平店,它們與一般的炸雞不同的是使用氣密式壓力鍋的方式,現點現做,所以點完之後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當時我們各點了六兩雞與八兩雞,炸雞的外皮酥脆,也沒有包裹厚厚的麵衣,一口咬下非常多汁,肉汁四溢的香氣讓人難忘,因為汁多所以每份餐點都會附贈溼紙巾,而廁所也有洗手乳可以洗手,很貼心。這次有查到在離文化中心走路不到五分鐘的榮譽街也有一家,而且是由老屋改裝,有傳統的鐵窗花、花色窗簾、洗石子地板等舊時元素,相當適合拍照。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組合餐、三份八兩雞、一份馬鈴薯,組合餐有一個八兩雞、雞塊、薯條、餐包及一杯飲料,我加錢換了一杯鹹檸七,鹹檸七是由鹹檸檬加七喜汽水所組成,口味獨特,我很喜歡喝。馬鈴薯是第一次點,也是非常好吃,下次還是會再點一份,沒多久我們就把桌上的炸雞全部吃光,好滿足。



四週的牆上有彩繪塗鴨,在等待餐點叫號的同時可以順便拍照。
屋內的位子不多,但是很有特色,還有一間日式的房間可以坐。
老舊的收音機及電風扇,還有古老的唱片,聽都沒聽過的歌曲。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