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flow fulfilment webhook傳json給LINE

 我在dialogflow已經設定好LINE,直接測試也是沒有問題。

但是在自己架設API Server後,卻一直無法正確將json傳給LINE。

最後發現需要設定text區段才能將json正確傳回給LINE。

我在dialogflow測試輸入,按下「DIAGNOSTIC INFO」按鈕,


在下圖中發現Raw API response沒有fulfillmentMessages,

但是fulfillment response卻有值,表示我的webhook是有被呼叫成功並回傳json給dialogflow


加上text區段後,可以在下圖中發現Raw API response有fulfillmentMessages的區段,這樣才是成功的。



也就是payload的區段中需要設定line與text,但是我測試的結果text的值LINE不會顯示

json = {

    "fulfillmentMessages": [

     {

        "payload":{

            "line": {

                "type": "sticker",

                "packageId": "11537",

                "stickerId": "52002734"

            },

            "text": { //text區段必須宣告

                "text": ["預設值" ]

            }

        }

     }

    ]

}


更新:之後我又把text區段拿掉再測試一次,這次又可以了,所以目前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