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奇美食品觀光工廠

台南第24間、仁德區第4間的觀光工廠「奇美食品幸福工廠」,以全台灣第一個包子觀光工廠為主題,於2016年11月開始試營運,觀光工廠位於台南機場的對面,離熱門的奇美博物館、台南都會公園、十鼓文化村不到2公里。







奇美食品的生產工廠位於高雄湖內區,有包子、水餃、饅頭、蛋糕、鳳梨酥、即時料理、冰棒等等多元的產品,在一般超市賣場也都可以看見它的產品。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有可以停車的地方,不過可能是試營運期間,尚未有明顯的指示,問一下門口的守衛就會告訴你,位置大概在旁邊看起來像工地的地方,雖然是試營運,但是我們在中午抵達時還是有不少的人來參觀,相信正式開幕後會吸引更多的人。


觀光工廠內有六大主題區,除了有豐富的圖文解說外,還結合了多媒體互動遊戲,如擀麵棍 、幸福大胃王、合成拍照互動遊戲等,相當適合大小朋友體驗。


園區內也設置造型可愛的人物與場景,很適合拍照,當然也有DIY行程與導覽服務。
不過因為前幾天相機的鏡頭壞掉,新的定焦鏡我還尚未習慣,所以照片拍的不好。




網址:http://www.happychimei.com.tw/index.php
營業時間為週二~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