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 SDK Issue:You are already using this software on two other computers

最近換了新電腦,在登入Corona SDK之後,出現了下列的訊息:
You are already using this software on two other computers

上述的錯誤訊息表達的很明確,就是Corona SDK最多只能安裝在兩台電腦上。
但是我沒有注意這個限制,直接把舊電腦格式化後報廢掉了,就算我登入會員也找不到可以刪除的選項。

在論壇上有不少提到這個問題的留言,都是把問題傳給Corona SDK的團隊,請他們幫忙刪除已經註冊的主機,
所以我也寄mail請他們幫忙,目前過了三個小時,問題還沒有解決。
但是我不是要抱怨處理時效,因為我還有一台筆電可以繼續使用,只是筆電在家裡,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只是突然想到我的程式只寫到一半,卻無法自己馬上解決,加上編譯apk也只能靠他們,會不會有一天,
Corona SDK宣布不再提供免費的stater版本,不過沒有免費的版本倒是小事;
如果是關站,那我寫的程式不就變成無主孤魂。
當然也有可能會被其他的公司買走而繼續提供服務或是整個捐獻出來成為開放原始碼的專案。

在跨平台上,純HTML5+js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用phonegap可以編譯成apk,也可以直接在網頁上執行,
,不過程式有時候還是要改寫一下。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