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最近因為諸事纏身,所以久未更新資訊。

雖然已過了開展的期間,但是還是要記錄下來,以備往後可以回憶。

已經數年未舉辦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終於在2016年1月30日重新舉辦,直至228連假為止。

今年的博覽會,規畫有12大主題區,共27公頃,首創非Q版3D布袋戲人物圖騰彩稻、800米綠色瓜果長廊,以及立體山丘花海。

我們因為有事,所以一大早就到屏東市,辦完事情後,直接開車到博覽會,結果因為太早到達,所以還在園區外等了10分鐘才能進去。

也因為一開園就進去,所以人潮很少,但是也已有數輛遊覽車抵達,人少的好處就是觀賞彩稻不用取號碼牌,也沒有時間限制。

園區內規劃有不少的美食區,但是因為時間太早,而且也不是假日,所以營業的家數不多。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綠色瓜果長廊,數百公尺長的走道,掛著不同的瓜類,顏色有黃色、紅色、黑色、綠色,形狀也有不同,有小圓型、大圓型、葫蘆型、長條型,實在很有趣。
















Oracle DB的listener.log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