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在本機端安裝 .NET Framework 3.5

因為程式需要所以要安裝.NET Framework 3.5,在微軟的網站下載了Full Version的版本後,還是無法離線安裝。
Win 10只能透過Windows Update安裝,換句話說,就一定要在有網路連線的狀態下才能更新。
但是有時候並沒有辦法與網路連線,可以網路上找到的方式來離線安裝:
1. 將Windows10安裝光碟放入光碟,光碟機代號為g。
2. 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命令提示字元(CMD)。



3. 輸入:
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LimitAccess /all  /Source:g:\sources\sxs
,按Enter。


其中的g:\sources\sxs是光碟機代號與檔案位置,程式順利完成後系統就會安裝完.NET Framework 3.5

Windows 11安裝時跳過網路連線